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玩玩

跟爸說法國人投資不流行買基金,倒是熱中房地產。

在巴黎房價節節高漲的時代,我也正好順從父意,來這裡買一塊地。

希望跟鄰居相安無事,而我也能在幾年的敲敲打打後,有好的投資報酬率。

祝我新居落成順利。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SKy 妳是那個Dominique嗎?
我們有那麼久沒聯絡嗎?
妳怎麼突然在買地蓋房子?
發生什麼事了? 快快給我一份詳盡報告!
哈,最重要的,祝妳快樂!

匿名 提到...

嗨嗨,打個招呼:P

idaho 提到...

哇哇!買地勒,看樣子你現在過的很舒適唷
那就不要回台灣了啦
反正台灣也沒啥搞頭
請在巴黎蓋一棟公寓
這樣我們就可以搬過去住 哈哈

Daniel 提到...

CCC怎麼突然買起地來了?
真是嚇壞小的了!

Aux buttes 提到...

公告︰

各位親愛的小朋友們,
原文中的買地蓋樓是「比喻」,ok??

我想,還是我的作文邏輯真的太怪異了...

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的關心。
如果哪天我真的走狗屎運在法國買地蓋樓,
你們鐵定都是座上賓啦!